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强身练体 铸就军魂:护理学院参加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胡海秀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护理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四川省退役军人促进会培训学员副院长蒙高斌,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天回校区管委会主任刘群峰和党委武装保卫部副部长赵钦等同志出席了此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陈喆勉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军训任务,努力提高身体素质,争优创先。2020级新生代表向全体老师和教官表达了感谢,承诺在军训期间,全体学员都将服从命令、听指挥。教官代表表达了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自豪,且详细解读了军训各项注意事项。蒙高斌对此次军训进行了相应安排,并提醒大家军训要严格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郝明首先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艰辛劳动的老师们和积极参加军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牢固树立国防意识、磨练顽强意志品质、练就过硬作风,争当标兵和学会感恩,尊重教官。最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落幕。

 

此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军训的认知,掀起了2020级新生的军训热情,提高了他们的军训积极性。动员大会为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的同时,也促进了成医优良传统的发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军情怀。

 

(护理学院 胡海秀)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五届护理学专业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以总结促融合 以培训促提升 以反馈促发展:护理学院举办临床护理实践教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