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积极做好开课准备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开课的准备,确保任课教师对教学内容的准确把握,提高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质量,近日,马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积极行动,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根据教学计划,本学期本门课程将面向全校2019级、2020级4000余名学生分两轮开设。针对四个专题的教学内容,教研室提前进行了工作分工,指派四名教学水平优秀的老师进行教学资料的搜集整理。会上,范习中、马丽和李辉源三位老师详细地分享了自己备课的情况、教学中的重点难点,并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胡中华主任强调,形势与政策课是一门大学生必修的思政课,学生要从大一学到大四、大五,教学内容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时效性,老师们一定要准确把握本课程的教学目的,认真做好教学准备,要拓宽教学的广度和深度,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形势、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要向学生展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发展成就,激励学生学习报国、开拓进取。

 

(马院  刁穗)

 

 

上一条:护理学院积极开展“法治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学业预警同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