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赴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调研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副院长何春渝率教务科、研究生科等一行前往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就护理学专业认证情况重点调研。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是首批入选国家“一流本科”本科专业建设点,早在2016年顺利通过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在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引领下走在了前列。

会议由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杨晔琴主持,教学办主任孙海琴及相关人员参加。杨晔琴介绍了该校护理学院概况,并以“积淀凝练,融合创新”为主题,从以评促建、凝练特色、接受诊断、认证效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历程,并分享了相关的经验与体会。她强调,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要全校宣传教育到位,动员落实到位。在整个资料的准备中要注意凝练,突出特色。同时分享了认证感悟十八字“认真准备、紧张有序、抓住重点、虚心接受、热情接待、坦然面对”。两院就医教协同、质量监控、实习点建设、开放实验室、课程改革、毕业论文管理、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何春渝对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表达了学校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交流收获巨大,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高质量通过护理学专业认证。

随后,我校一行参观了该校护理学院实验室,就实验教学管理与实施进行交流。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为共用提高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杨翔)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实验中心2020年入室培训及考核圆满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8级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