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18级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钟玲、刘庆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为帮助2018级专升本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大学生活,2020年10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学生科科长黄燕、党委组织员李刚老师、辅导员邓倍和2018级护理学本科9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起点,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此次入学教育旨在增强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主学习的能力,鼓励同学们以昂扬向上、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去。

首先,黄燕为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发展中的成都医学院,然后从护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生发展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改革,助力“健康中国”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刘群峰肯定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的能力和班级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要主动学习,积极适应学习环境;大胆创新,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素质拓展,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提高思想认识。

同学们入学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对新的大学生活环境有了深入的了解,同学们表示,会在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帮助下,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走好大学之路、人生之路,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钟玲、刘庆)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调研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积极开展“法治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