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新生见面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为加强师生联系,促进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10月21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学楼A209开展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预防医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罗晓明、学生科科长孟荣、班主任孙瑞灿、赵长松,辅导员高冠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辅导员高冠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鼓励各位同学在大学努力学习,不负青春。随后,班主任赵长松和孙瑞灿分别和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2个班级同学见面并发言。最后,预防医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罗晓明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设置背景、培养要求和发展现状与前景等做了详细介绍,老师们与新生分享了大学培养、专业培养与个人成长的经验和经历,介绍了往届生工专业学生取得的优秀成绩,探讨了专业优势,然后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师生互动交流。     

此次师生见面会大大增进了2020级新生与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新生对预防医学专业的认识,为新起点新阶段的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氛围。

(公共卫生学院  王运茜,孟荣)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实验中心2020年入室培训及考核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