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西安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

10月23日,西安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桑利娥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张俊主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首先做交流发言,各科室科长、教研室主任、各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特色工作,随后重点就学科建设、医学人文教育、思政课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桑利娥高度赞扬了我院在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我院参会人员表示西安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教育教学方面的经验丰富、成果丰硕,这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和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马院 刁穗)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护理学院副书记刘庆一行到护理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