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全国研指委领导来校指导公共卫生学院MPH培养与学科建设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梁宏宇 杨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

10月24日,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工作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学科专业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公共卫生学院特邀全国研究生指导委员会(研指委)秘书处办公室贾金忠主任,指导我院MPH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学校研究生院院长余小平、全体研究生导师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专业建设与MPH培养”会议。陈建主持会议。

MPH培养交流会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会上,贾金忠分别与研究生代表和部分研究生导师举行座谈,深入讨论公共卫生学科、公共卫生行业和攻关卫生教育的关系,充分了解我院现阶段MPH的培养工作,并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就近年来MPH培养的政策要求和全国MPH培养现状及培养特点,并结合学位点评估指标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解读,总结了MPH培养的经验与存在的不足。陈建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我院MPH培养方案以及根据按照专业特点和区域社会需求等制定符合学生特色的发展前景的专业培养计划。

大家认为,此次会议不仅是培训,更多的是帮助我们厘清学科与专业建设的方向,MPH的培养内涵,为我院MPH培养与学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公共卫生学院 梁宏宇 杨叶)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预防医学1班举行迎新晚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征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