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预防医学1班举行迎新晚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张昕玥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点击:[]

为了让班主任和班委尽快认识班上同学,增加班级同学的凝聚力,推动后续班级工作的开展,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10月25日晚,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预防医学1班新生在B110举行了第一次迎新晚会。

晚会在11名同学动感十足的BGM舞《摇花手》中拉开帷幕,既搞笑而又带感。游戏、歌曲、舞蹈……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进入尾声,全班同学在激动的心情中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表示,这次特别而又难忘的迎新晚会锻炼了班委的组织能力,让所有新生同学能够真切的感受到美好的大学生活了和一个和谐的班级体,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

(公共卫生学院  张昕玥)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条:全国研指委领导来校指导公共卫生学院MPH培养与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