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20年大坪医院实习生选拔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廖宇婷、 余芳 、刘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重庆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来到护理学院选拔2022届护理实习生。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出席面试现场,与重庆两位负责面试的老师就学生的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面试期间,刘群峰还专门前往候场教室看望准备面试的同学们,安抚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并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

 

实习选拔面试在护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紧张有序开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也十分注重护士礼仪,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成都医学院护理学学生的端庄与大方;在进行面试时同学们在紧张的气氛中也始终保持着沉着与冷静,充分利用一分钟自我介绍,将自己的亮点充分礼貌的展现给面试老师,详略得当,突出重点。得到院方老师的一致认可。

在老师们和同学们共同准备与努力中,护理学院在本次大坪医院面试中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示了护理学院学子们的综合素质与礼仪规范。

( 廖宇婷、 余芳 、刘婧)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研判扩大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团委:开展第九届团委学生助理团招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