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研判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维强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29日上午,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研判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彭成静、院长梅廷、副院长刘永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彭成静传达了学校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要求,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将学生管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发言,从学生学业预警、心理健康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

梅挺强调,做好学生安全管理教育工作,是各专业老师和全体辅导员的重要职责和不可推卸的重要任务。全体师生员工必须要以学生为本,把学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安全稳定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努力为学校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刘永贵对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针对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学生管理工作放在各项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要贴近学生心坎,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张维强)

 

 

 

上一条: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开展骨干会暨国家奖助学金宣讲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0年大坪医院实习生选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