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开展骨干会暨国家奖助学金宣讲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罗瑞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为确保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年级工作顺利开展,10月26日晚,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骨干会暨国家奖助学金宣讲会召开。

会上,辅导员戴丽莉老师对各骨干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明确,针对各骨干工作所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宣讲国家奖助学金相关文件,并具体向同学们讲解有关于国家助学金申请表以及组建民主评议小组等相关内容。2019级年级易班班长李立名同学讲解了关于国家奖助学金网上申报的相关流程等。

 

 

(罗瑞钦)

 

 

上一条:中联公司到我校进行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研判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