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老师参加四川省哲学学会、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史研究会2020年年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24至25日,四川省哲学学会、四川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史研究会2020年度学术会议在攀枝花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徐刚和袁景副教授参会,徐刚老师在分会场作了主题发言。

来自省内外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年会。本次会议分为“大会开幕式”“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总结发言、闭幕式”四个阶段。专家学者们在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等几个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与会的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会议期间,参加此次年会的专家学者一行参观了攀钢集团轻轨车间,真切的感受“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和催人奋进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

(马院  刁穗)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联公司到我校进行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