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黎星宇、夏彬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

为充分调动护理学院学生参与各学生组织的积极性,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10月28日、29日晚上,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各学生组织宣讲人对全体新生进行了招新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各学生组织准备充分,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生会以及各兴趣爱好组织的组织架构及运行情况。中间的“有奖提问”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热闹起来,新生们不仅积极提问,还将现场变成了一个有趣的活动讨论会,在交流中碰撞出许多创意和灵感的火花。最后各组织负责人向新生们发出了加入学生组织的邀请。新生们反映热烈,纷纷扫码入群。

 

(黎星宇、夏彬雪)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马院老师参加四川省哲学学会、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史研究会2020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