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学子在成都营养师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刘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落实,宣传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合理膳食、提高营养健康知识水平,近日,以“讲营养·享健康”为主题的2020成都营养师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民营养·健康讲师大赛在成都举行。来自成都市内10所高校及各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的10个赛区,总计600余人参赛。

此次活动由中国营养学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营养学会及成都市卫生计生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按照大赛流程,自5月22日启动竞赛以来,分为设立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将评出金牌健康讲师10名,精英健康讲师10名,优秀健康讲师30名,以及最具人气健康讲师、最佳风采健康讲师、优秀导师,最佳组织奖(单位)等单项奖。成都医学院是本次活动分赛区承办单位,自活动开办以来,我校学子踊跃报名,经历初赛、复赛到决赛的层层选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9月30日中午,初赛在新都校区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5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10月24日,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我校宋慧敏、曹若翾、陆应宇、郑巧鑫4位同学晋级复赛荣获“优秀讲师”荣誉称号,吴世幸同学成功闯入决赛。

在11月7日的决赛中,吴世幸同学以决赛第四名的成绩荣获“金牌健康讲师”称号。成都医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公共卫生学院彭晓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公共卫生学院 刘好)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MPH师生座谈会暨班级活动举行
下一条:马院硕士研究生参加省政治学会学术年会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