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MPH师生座谈会暨班级活动举行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杨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

近日,为促进研究生心理健康发展,增进班级凝聚力,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MPH师生座谈会暨MPH班级活动在博学楼举行。导师代表陈卫中、杨晓虹、罗晓明和MPH19级学长学姐、20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导师们分别做了讲话,表达对学生们生活和学习状态的关心,导师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丰富经验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做剖析,引起学生们的共鸣。

导师们还就师生交流技巧、学生心理疏导和未来就业方向等话题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指导,鼓励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好三年的研究生路程,为未来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班级同学们的热情鼓舞下,同学们积极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公共卫生学院 杨叶)

 

 

上一条:药学院参加第三届华西药学论坛暨西部药学院院长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子在成都营养师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