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赴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调研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7日,护理学院副院长何春渝率队前往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就护理学专业认证情况重点调研。

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于2019年顺利通过护理学专业认证,也是云南省目前第一家通过护理学专业认证的本科院校。

调研座谈会由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卢玉林主持,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卢玉林介绍了昆明医科大学及护理学院概况,护理学院秉承“博学、善思、修德、立能”的院训,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丰厚的成果。她强调,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大事,应举全校之力为专业认证共同奋斗。

两院就学科建设、医教协同、开放实验室、课程改革、毕业论文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我校一行参观了该校护理技能实验中心,就实验教学管理与实施进行交流。该学院在建设中凸显了护理办学定位,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多元化实践教学模式,重注教学的形成性评价考核,值得学习借鉴。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加强了相互交流,为共同提高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杨翔)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药学院参加第三届华西药学论坛暨西部药学院院长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