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吴心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

为帮助2021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1月18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在教学楼B410举办了一场食品专业的专场招聘会。食品营养与检测专科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新都区食品协会会长王业平到现场查看。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等,并强调公司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需要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才能更好的推动公司的发展。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积极的与心仪的公司负责人交流,从交流过程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准备充分,对找到工作信心满满。同时参会企业也非常满意此次招聘会,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合作。

 

(吴心然)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团赴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调研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