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组团赴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学习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冯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8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带队,一行10人赴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习。

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本、副院长潘杰参加交流会。潘杰介绍了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管理、人才队伍、学科专业、高端平台以及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成绩以及今后发展设想。在以问题为导向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预防医学与卫生检验与检疫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公共卫生专业硕士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各自办学中存在共性问题和热点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全体人员到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实验中心、华西附四院(职业医院)进行了实地走访参观。

通过调研交流和实地参观,大家一致认为华西公共卫生卫生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是我院学习的榜样,本次调研学习,教师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勤奋创新干工作的动力,是我院与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全面对接、深入系统学习的开始,更是学院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新起点。

(公共卫生学院 冯叶)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六届“弘医杯”落幕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