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第六届“弘医杯”落幕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肖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引领同学们健康运动的新风尚,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为期半月的“弘医杯”篮球赛,各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11月9日下午,第六届“弘医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哨声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激情。男子组第一场比赛,双方队员一上场就进入了火热的状态。其中六号球员范昕鹏更是表现出了拼命三郎的气势,在与八号和十一号球员的配合下取得了第一场篮球赛的胜利。11月13日女子决赛,粉白小猪队的十号球员与十四号球员配合默契,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十号球员带伤出战,向同学们展示了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并传球十四号球员多次快攻得分。最终粉白小猪队获得一等奖、K&J Mamba队获得二等奖、champion girls获得三等奖。11月18日男子决赛,更是激烈。球员们一次次惊险的进攻、一次次无畏的防守,让观众们直呼过瘾。最终由马队获得一等奖、少女的梦队获得二等奖、扣鲲队获得三等奖。

 

同学们表示,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展示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肖恒)

 

 

上一条: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参加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团赴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