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参加趣味运动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欣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

为缓解老师们的工作压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感,11月19日下午举,护理学院办了以“趣味热势力,激战冷霜天”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工作”的平台。护理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

运动会上,教师组有单人跳绳、集体跳绳、羽毛球比赛、夹弹珠比赛等多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全体老师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老师们表示,此次运动会提高了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保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李欣红)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六届“弘医杯”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