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我和党旗有个合影”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易方汇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99年悠悠岁月,对于一个人来讲,是漫长的一生;对于一个国家来讲,是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政党来讲恰是风华正茂时。12月1日,中共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我和党旗有个合影”活动,以增强党员凝聚力,坚定党员们争当合格党员的决心。

 

作为深化党员理念,强化党性修养的系列活动之一,大智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手执鲜红的党旗,与党旗进行亲密合影,镜头定格,党旗飘扬在身边。飞舞的党旗,和他们年轻的面庞,托起的是青春的翅膀,指明的是前进的方向。展现了他们对党“不忘初心,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此次合影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们的活力与风采,为党旗增添光彩,引导学生党员们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合影,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们抒发了对党的真情实感,他们纷纷表示,与党一起成长,是他们的信条;用勤奋和坚守为党旗增光添彩,是他们的承诺。今后要更加坚定信念,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易方汇)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中”党章知识竞赛
下一条:中共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