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中共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张维强 罗艳荣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

12月3日下午,中共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成都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出席大会,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梅挺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共41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有:一是彭成静同志作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通过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三是审议通过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两委委员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四是宣读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确定正式候选人;五是选举新一届中共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两委委员。

彭成静同志代表党委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几年来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群众工作和学院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今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即将迈入“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正处在跨越发展、奋力实现医科大学建设目标的关键时期,学院已经站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起点上,胸怀中华民族复兴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十分重要。全院师生员工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营造一流学术环境,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学院和谐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学校医科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两委委员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上,王计生发表讲话,表示党员大会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本次大会,希望全体党员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往开来,推成出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宣布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党委委员:彭成静、杨晓庆、刘永贵、梁洁、陈涛、陈煜、任伟

纪委委员:刘永贵、崔园、王光昶、李宝平、罗艳荣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共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和新一届纪委委员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副书记杨晓庆,纪委书记刘永贵。

 

(文/张维强 罗艳荣 图/周靖静)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我和党旗有个合影”活动
下一条:挥洒汗水 助力健儿显风采:附二院圆满完成2020成都马拉松医疗保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