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德阳市卫健委领导莅临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共商共建全域德阳智慧医养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

资料来源:  作者: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梁洁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12月2日,德阳市卫健委老龄服务科、信息与统计科、市计划生育和妇幼指导中心等科室领导一行莅临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旨在依托教育部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成果进一步推动德阳市养老与老年健康事业发展。在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永贵、青白江区卫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华迪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罗巧鸣等的陪同下,德阳市卫健委一行到区人民医院集团大弯医院参观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项目示范点,实地查看了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项目示范点建设情况。

 

德阳市卫健委一行参观了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的数据展示厅、云计算数据机房和智慧养老实验,刘永贵就智慧医养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的示范应用和推广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双方就建设智慧居家养老与智慧社区养老、医养结合、远程健康监护、互联网健康管理等研究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共商共建全域德阳智慧医养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梁洁)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如果爱,请了解艾”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中”党章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