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吴心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12月3日周四下午,检验医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检验医学院办公室隆重召开了2019年优秀党支部表彰大会。

过去的一年,是教工二支部收获的一年。支部在原书记江岩同志的带领下,一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结合教师本职工作,开展有检验特色的支部活动。二是结合机关党委教工支部,走访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浦江成都战役纪念馆,学习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了党务知识学习,增强了党员党性教育。今年七一表彰,支部获成都医学院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支部书记孙文魁同志代表新一任支部委员,感谢上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先进党支部”是支部所有成员的努力和荣誉。并表示要学习和继承原有的支部活动开展方式,努力开展新的、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在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上,增强党员凝聚力,切实提高各教师党员的业务能力。

会后,对上一任支部委员和全体支部教师党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吴心然)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爱法懂法、知法守法”主题模拟法庭大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风建设在行动---学习经验分享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