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学风建设在行动---学习经验分享会举行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陈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为了加强对新生的学业教育引导、增强专业热情,12月3日晚,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207教室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来自护理学院研究生二年级的荣欢同学給大家做交流,共有26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荣欢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从“为什么学习”“学习什么”“怎样学习”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同时穿插了对专业思想的认识,以及对专业发展的理解。之后同学们和荣欢学姐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关于如何合理规划时间、如何做好预习、如何找准学习目标和方向,以及如何树立学习信心等方面向学姐请教。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使大家明确了在大学主观能动性是学习的重要动力因素,同时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树立了学习的信心。荣欢学姐还鼓励学弟学妹们:“你只要比别人多努力一些,你就有机会脱颖而出!”

护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注重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学习观,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示范作用,营造尊师重教、学生好学的良好风气。

 

(陈洁)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