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欣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使全体同学深入尊崇、学习、遵守、维护和运用宪法,12月4日,护理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认真有序地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各班利用早自习时间观看了第七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视频,一起朗读宪法部分章节,一起聆听宪法之歌——《宪法伴我们成长》。大家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进一步了解到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保证。

本次“宪法晨读”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懂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校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校外遵守法律法规,争做一个守法的合格公民,进一步提高法制观念,扎实推进法制进校园工作,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文明校园、法制校园。

 

(李欣红)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风建设在行动---学习经验分享会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如果爱,请了解艾”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