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一二·九主题活动——“用青春呐喊·让学习强国”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黎姿、王家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体学生学风建设,12月9日,护理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公寓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了“用青春呐喊·让学习强国”一二·九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一二·九运动的相关知识,点赞、转发并评论与一二·九运动相关的正能量内容。同学们积极参加,了解到一二·九运动是一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掀起了全国抗日救国运动的新高潮。同时,在线上开展学习强国APP的宣传和推广活动,并让同学们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同学们积极下载学习强国APP,也了解到学习强国APP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创新举措。

 

 

 

本次“用青春呐喊·让学习强国”一二·九主题活动,一是让同学们了解一二·九运动,铭记、传承和弘扬一二·九精神;二是推广学习强国APP,让同学们学习新时代新思想。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以“学习强国”APP为载体,用丰富多彩的知识武装大脑,树立崇高理想,发愤图强,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和智慧,做奋发有为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黎姿、王家豪)

 

 

上一条:护理学院前往成都博物馆开展研学参观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落实布置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