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考评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邓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

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党建考评及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主持,考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就2021年开展党建工作的整体思路和计划进行了梳理介绍,并严格按照考评标准及要求提交了自评量表。考评工作小组依据《成都医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考评实施办法》精神,坚持从严从事规范考核原则,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经会议审议,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被评为本年度优秀党支部。

朱德超指出,抓好党支部党建述职考评工作是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任务。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找党建工作不足,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更要强化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及时转变党建工作思路,积极创新党建内容形式,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据悉,基础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考评工作小组,小组成员包含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等。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中国抗战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拓实·创新”交流会议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