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中国抗战史”知识竞赛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陈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四史”学习号召,并营造浓厚的“四史”学习氛围,近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中国抗战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使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支委认真筹划设计竞赛形式,精心选题制作问答试卷,在广泛征求党员同志意见的基础上,采取了线上答题形式,通过问卷星在线作答计分,进而凸显活动开展的针对性与灵活性。党员同志们认真作答,按时提交,共收到答卷21份。经支委会初评和全体党员集体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

党员们表示,本次活动重温了中华民族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为了人民利益不惜流血牺牲的伟大斗争精神与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国爱党情怀和积极投身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的极大热情。

 

(基础医学院 陈玮)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2019级医学技术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召开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考评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