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2019级医学技术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孟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

根据成都医学院研究生院《关于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的通知》的通知,近日,检验医学院会议室就2019级五位医学技术硕士研究生召开了开题报告会。学院院长代敏教授、副院长张红副研究员以及三名研究生导师王建东副教授、杨敏教授、孟尧教授参会到场。

本次开题报告会,各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科研小组项目从立项依据、材料方法、实验预期结果和创新性分析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介绍,各位参会领导及导师也针对性的提出问题及改进建议,会后学生均反应受益良多。

会后,代敏表示,2019级硕士研究生是我院召的第一批医学技术研究生,希望所有参与项目的学生能勤奋好学、努力进取,在短暂而又繁忙的研究生活中充实自己,一定要将项目做细做好,并尽最大努力发表高质量的科研论文。

本次开题报告会进一步督促我院导师要继续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从研究生刚入校的一刻起就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注重批判性思维和终身学习能力的培养,关注沟通与协作意识的养成,为社会培养良好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贡献学院自己的力量。

 

(检验医学院 孟尧)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中国抗战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