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何艳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

由于近期成都市郫都区疫情发生,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院长陈建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陈建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成都市新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学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成都医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根据目前疫情形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教职工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坚持日报告、零报告、重大事项随时报告制度,切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管控区域相关人员排查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进入学校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三是课堂教学实行点名,关注学生动态,如课堂上有突发事件做好及时处理;四是减少非必要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坚持“两点一线”工作(学习)生活。

党总支书记王绪伦针对学生疫情防控管理提出要求,尤其是学生外出请假重点强调,全院师生员工一定要把疫情防控放在头等大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公共卫生学院 何艳平)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2019级医学技术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