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开展2020年“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

为筑牢党员廉洁思想防线,强化党员同志纪法观念和规矩意识,近日,马院党总支开展了2020年度“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全院党员同志参加比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要全面从严治党。马院党总支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思考如何造就一支干净担当、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法律是治国之重器,纪律是治党之戒尺,马院党总支坚持开展“三会一课”,扎实理论学习,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员教师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此次比赛以“强党性,树正气”为主题,比赛测试的题目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党规、法律规范,涉及范围广泛、内容充实,党员同志们在全年的理论学习中全面地学习了这些知识,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对他们的理论学习成效的检验,也再次强化了“知敬畏,守底线”的意识。

(马院 刁穗)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健身抗疫”工会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