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丽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

为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2020年12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护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院长曾兢列席会议。支部书记何春渝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本次活动考虑支部党员实际情况,利用腾讯会议进行资源共享和学习讨论,在校党员集中在天回校区开展,进修及产假党员安排就地学习,过程中注意防疫保障。

活动通报了全国及本地最新疫情情况,共同学习了《成都医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利用问卷星进行了疫情防控及党史知识竞赛,汇报了近日“强国运动”app中的运动情况,围绕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大讨论。

何春渝表示,希望各位教师党员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护理学院 张丽梅)

 

上一条:马院开展2020年“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下一条:2020级临床医学: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