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20级临床医学: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孙宇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领悟“立诚信之根基”的重要内涵,加强校园学风、考风建设,12月8日至12月15日,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各班级陆续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期间,各班教务代表首先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此次诚信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及意义,随后全体同学进行了郑重宣誓,承诺自觉坚守道德基础与处世之本,争做品学兼优的新青年。会议尾声,各班级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签字仪式。

同学们表示,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领悟了“明礼诚信”的含义,提升了自身的全面素质,加强了对自我的约束与管控,对建设良好的学风以及学习环境具有深刻意义。

 

(文/孙宇 图/张博凯)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