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总结大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丽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

2020年12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就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

会上,支部书记何春渝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她表示教工第二支部在学校党委及护理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同心协力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两学一做”常态化,紧贴教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创新,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教师队伍稳定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能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党委书记刘群峰对未来工作提出努力方向,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初心不变,砥砺前行。

 

(张丽梅)

 

 

上一条:2020级临床医学: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