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艳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12月17日,护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竞赛中,学院结合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在前期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视频材料。比赛采用了线上答题的方式,系统根据参赛者答题的准确率和答题用时进行自动排名。

参赛人员表示,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不仅考察了全院教职工对党风廉政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情况,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廉政意识,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护理学院  李艳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专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