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刘园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入党流程,切实做好对有入党意愿同学的培养教育,2020年12月21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在A10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党员发展入党流程培训”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新格主讲,检验医学院2020级全体有入党意向的同学参加。

活动中,周新格大致介绍了党员发展入党的四个主要流程,其中对如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以及成为预备党员的要求做出了全面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入党过程中各方人员的主要工作并强调应严格执行流程中的每一个步骤。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楚、详细的了解,清晰了未来入党方向,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入党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教育及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刘园园   图/李俊容)

 

 

 

上一条:心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