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黄雅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

为了表彰先进个人及团体、鼓舞学生斗志,12月17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举行了2020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崛村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苏瑞琳等7位同学进行表彰,宣读了学业奖学金、进步奖、优秀大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实践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执行骨干、优秀骨干、优秀预备骨干、每月之星、优秀寝室奖和优秀班委团体名单,并授予企划部、组织部和网宣部为心理学院学生会“最佳部门”。

表彰结束后,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心理学院的视频。视频中的一幕幕画面,是心理学院全体师生过去努力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一帧帧镜头,是对心理学院优秀工作者们的记录与赞扬。

郑崛村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提升自我、奋力拼搏、不负韶华,做到“博学博爱,精益求精”,为心理学院增光添彩。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学院师生通过腾讯会议收看表彰大会。

 

(心理学院 黄雅莲)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考前教育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