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宣讲进寝室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廖敏、王佳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并为成都市即将到来的垃圾分类进行宣传引导,2020年12月17日至22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寓学生党员工作站安全监督岗开展分批进寝室宣讲防疫知识和发放防疫资料及垃圾分类手册活动。

同学们表示,通过宣讲,大家能够清楚详细地了解到疫情防控现状,认识到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认真做好个人自身防护的重要性,也充分地学习到在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疫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为校园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护理学院 廖敏、王佳瑜)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专家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讲座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考前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