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代阳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

2020年12月20日,中共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唐晓羽、周国玮、伍红琼等同志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转正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艳荣主持。

会上,十一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组长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对是否按期转正提出了意见。党支部书记向大会说明了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充分发表意见。经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十一位预备党员符合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按期转正。

罗艳荣表示,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在社会环境不断变换的情况下,不断调整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支部今后的建设做贡献,为党组织的发展做贡献。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代阳林)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2020级食品专业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