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2020级食品专业新生见面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周新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任课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增强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对未来的规划有更深刻的认识,2020年12月23日,检验医学院在博学楼A209召开了食品专业新生见面会。此次参会的老师有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班主任李学理,学生科老师兼食品营养与检测班主任赵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任课老师宁俊丽。

会上,李学理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大学学习的动力和关于食品专业的就业前景,同时也讲述了自律对一个大学生的重要性,宁俊丽老师为各位同学讲大学的规划并鼓励同学们考研,赵丹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关于大学挂科的处分以及一些关于挂科的案例,叮嘱同学们一定不要诚信考试,给自己也给家长一份最真实的答卷。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使大家认识到自主学习的重要性,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加深对食品专业的了解,对大学四年有了更为精确的规划。

 

(周新格 检验医学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新生书法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