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我与党旗合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周彦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近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亮身份、说感言,增强党员在党意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浓厚氛围,为2021年党的100岁生日,深切的表达对党美好祝愿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期盼。

 

活动中,党员教师、学生与党旗合影、录制微视频,面对党旗对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对国家人民的衷心祝福,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本次摄影活动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共收到50余张作品。学院组织成立评选团,选出优秀作品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平台展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激励师生奋发向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衡量标准,也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行的动力源泉。作为党员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周彦宏)

 

 

上一条:护理学院完成2020年新进教师阶段培训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论证评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