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完成2020年新进教师阶段培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

2020年12月24日,护理学院组织教学督导和全院无课老师对2020年新进教师唐蓉进行操作试讲及理论试讲考核。到场的各位专家对其教姿教态、操作技能、教学组织、课件制作、语言表达等多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新教师教学技巧上的不足,并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

近年来,为了迅速提高新进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和操作技能,护理学院结合历年来“传帮带”的宝贵经验,为新进教师制定了四个阶段的培训计划。新进教师在导师“一带一”的指导下,按照相应的计划进行实验课和理论课听课、试讲,以及各项操作的练习、考核工作。

 

教学督导专家赵小玉教授表示,新进教师唐蓉的教学能力较前有了长足的进步,但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专业教师,还要多学、多练、多思、多问,掌握教学技巧和规律,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

副院长何春渝希望,新进教师在四个阶段的培训及考核过程中,要不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认真刻苦,勤学好问,多学多做,未来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专业教师,仍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护理学院 杨翔)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防震减灾视频教育工作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我与党旗合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