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防震减灾视频教育工作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朱育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震减灾意识,进一步了解我国灾害防治措施,今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博学楼B207、B304开展了防震减灾视频教育工作,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视频以一个救灾人员的自述开始,一句简单的“我更害怕唯一奔向你的道路被堵死。”让同学们的情绪瞬间被牵动。视频中那一个个义无反顾冲锋在火灾、地震、泥石流等灾害的一线的救灾人员让同学们都被这些无畏的救灾英雄所感动。习近平主席在视频中“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收冲锋在前”的一番激昂坚定的话语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中国对于灾害防治的决心与态度。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工作,我们不仅对我国灾害防治措施有了一定了解,也对救灾英雄产生了深深的感激与敬畏之情。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朱育麒)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寝室长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完成2020年新进教师阶段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