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寝室长会议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谭佳瑶 朱育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制定和遵守寝室文明公约,连日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批召开了2020级、2019级、2018级寝室长会议,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出席会议。

彭云指出,要建设良好的寝室氛围和学习状态,首先从卫生抓起,在整洁的环境下同学们才能更加投入地进行学习。其次要制定寝室文明公约,室友之间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共同见习,培养责任共担意识,营造和谐美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其三要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除了专业课程的学习外,还要加强管理、金融、表达交流等方面的学习,增加知识储备,提升个人能力,为未来做准备。

彭云强调,寝室长要了解各位寝室成员的状况,收集了文化建设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讲述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谭佳瑶 朱育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医学生誓词宣誓仪式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防震减灾视频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