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先进榜样 做时代新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集中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

12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召开线上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周永开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向锐同学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组织学习了这7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随后,每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将自身理想和民族理想相结合,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准确把握周永开等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要带头讲好先进故事、传播榜样力量;要把自身发展和理想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先进典型获得的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硕士研究生,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作用,在学生群体中要积极宣讲、传播先进思想和文化,在学习工作中要率先垂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将民族复兴伟业同自我发展相融合,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丽)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考务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走访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