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考务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考务工作,2020年12月28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考务工作专题学习会,全院教师悉数参会。会议强调,课终考试是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学生学习和教师授课效果的主要反馈形式,监考人员要充分意识到考务工作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及严抓考风考纪对形成良好学风校风的重要性,对监考工作引起高度重视。

会上,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成都医学院监考规则》《成都医学院考场规则》《成都医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及2019年学生手册等一系列规章制度,重点学习了监考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分别从考前、监中、考后三个方面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讲解。

临近期末考试周,学院要求全体教师时刻关注期末考试监考安排,严格遵守监考工作守则,杜绝监考工作失误的发生,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期末考试监考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钟兰菁)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先进榜样 做时代新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集中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