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张维强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

近日,为增强广大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生积极入党并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活动。本次讲座由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进行宣讲,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上,彭成静围绕“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大学生的理想与信念”三个方面介绍了党的纲领、章程和宗旨等党的基本知识,着重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引导新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成为同龄人中的榜样,并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彭成静还从入党申请书格式及内容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怎样写入党申请书,并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引导新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的了解,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激发了我们入党的积极性。

 

(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张维强 )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系列联欢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考务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