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考前诚信教育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欣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12月30日至1月4日,各年级辅导员纷纷召开了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也亲临考场进行现场诚信教育,将诚信教育落实到每一名同学,上好“考前一课”。

 

 

 

 

 

刘群峰要求同学们不踩考试违纪“红线”、诚信考试的同时,遵守考场秩序和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成都医学院学生手册》等文件中关于考试作弊等行为的有关规定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踩考试违纪“高压线”,并从生活中的日常小事做起,培养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品质。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教育,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做人、拒绝作弊,从我做起、从每一次考试做起,共同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交出一份诚信的人生答卷。

 

(护理学院 李欣红)

 

 

上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新年升旗:不忘医者初心和使命,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校级初赛第一轮选手选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