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二院·416医院新年升旗:不忘医者初心和使命,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周家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

为弘扬新时期核工业精神,坚定广大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爱企、爱岗意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2021年1月4日,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与中核集团直播同步举行升旗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一、二党支部、后勤党支部、扶贫驻村干部等60余名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朱军同志主持。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一声令下,护旗手正装列队,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前。五星红旗、司旗、院旗伴随着庄严肃穆的音乐,在冬日寒风中冉冉升起。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代表通过视频直播,在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带领下诵读了中核集团文化理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发表新年致辞。

 

 

 

仪式上,院长江志强代表院党委、院行政作新年致辞,总结了2020年医院在抗疫一线做出的优异成绩,以及在其他重大事件上取得的历史性成果,并向每一位立足本职、无私奉献、默默奋战在临床一线和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江志强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创新发展、提升产值的关键之年。他号召全体职工,要紧跟时代步伐,按照集团公司新的战略方向,结合医院“十四五”规划,主动创新求变,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医疗质量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全员综合素质,服务更多的人群。继续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和“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不忘医者的初心和使命,上下一心,不断优化医院“四个环境”,实现医院发展的“四个一流”,新的时代,谱写新的华章。

  

 

 (文/周家瑜   图片/周家瑜 何明海)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培训启动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考前诚信教育

关闭